企業文化

        台灣口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簡稱台灣口木 ) 成立於1984年01月01日,主要產品及提供之服務:汽車、機車、自行車(含電動)、沙灘車、電動代步車等鎖之製造,並配合國內、外廠商需求設計研發製造。台灣口木的主要顧客及市場為成車廠、貿易商及OEM(專業代工),目前台灣口木的主要客戶為摩特動力、巨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捷安特、聚勇工業、鼎力…等數十家。

        為因應市場趨勢及需求,台灣口木於1996年與湖南中南工業大學合資,成立 "湖南台福製鎖有限公司" 供銷大陸各機車製造廠。因拓展業務之需要,台灣口木已於2004年8月正式在大陸江蘇獨資成立南通口木車件有限公司,並成為昆山捷安特、上海巨鳳及上海統堅的協力廠商。

        台灣口木一直秉持著「有鎖有為,無鎖不能」的精神,積極拓展公司營運規模以「根留台灣技術升級,胸懷世界進軍國際」的方向,成為大中華區域市場中車輛鎖件專業供應商。由於目前市場需求已由以往的少樣多量型態轉為多樣少量的型態,本公司積極推動TPS活動,採小線化生產來因應客戶的需求。為提昇公司的產品多樣化及技術的創新,台灣口木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國立彰化師大的育成中心進行共同研發。晶片鎖的開發完成,及成功試裝於摩特動力的車款並通過測試,此為台灣口木開發的重要里程碑。目前台灣口木所擁有之產品種類共有百餘種。

        對產品品質的嚴密控管及保證,一直是台灣口木經營的一大宗旨。台灣口木自1998年起便積極參與中衛的課程及輔導,並於1999年6月通過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並在2004年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改版作業。

台灣口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5 TAIWAN KOU MU INDUSTRIAL CO., LTD.,
TEL: 886-4-26933701  FAX: 886-4-26931701  E-MAIL: koumu@ms12.hinet.net
TKM All Right Reserved.  432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365號 網頁設計:鉅統有限公司